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技术交流区 » 硬件交流 » 注意!中小板个股在股改前将全线走强
动感精灵 - 2005-9-1 16:47:00

证监会昨日召开基金联席会议,证监会再度要求基金公司统一思想、支持改革;中国保监会副主席吴**表示,继《保险机构投资者债券投资管理暂行办法》之后,还将有五部相关文件陆续出台,将为保险资金境外投资打开政策通道;今日动感全景(www.mp5w.net)消息面指出:深交所制定全面推进中小企业板股权分置改革的工作计划。
  今日深圳证券信息公司在其动感全景网络视频栏目《证券联播》中播报了今日沪综指和深成指分别以1145.82点和2908.68点开盘,股指早盘小幅冲高后便逐步震荡回落,午后两市风云突变,股指开始发力上攻,不过盘中成交量未见显著放大。中国石化、G长电、G宝钢等指标股基本维持稳定。而活跃个股较前几日明显增加,在信息公司公布深交所全面推进中小板股改的消息刺激下,未进行股改的中小板个股全线走强,而股改受益概念股如太极集团、岁宝热电、上实发展、华资实业、华联股份、雅戈尔、两面针、烟台冰轮、深宝安等也大面积飙升,此外,酒鬼酒、汕电力等低价股依然涨幅居前,大冶特钢复牌后即封涨停,并带动钢铁股整体回暖。博闻科技、中视传媒领衔的数字电视股也仍保持强势。石油大明、天发石油引领的石油板块,以及湘电股份、丰原生化为首的新能源板块群体上攻。另外,羚锐股份、金花股份等医药股也涨势凶猛。跌幅榜前,除了南京中北等部分亏损股和问题股外,主要是ST股的大面积跌停。
据深圳信息公司在其网站(www.mp5w.net)财经视频节目《交易日》中的大盘观点:深市大盘K线图形,依旧诸多均线压力,大家不要被今天的涨16点就搞晕了头脑!注意保持头脑清醒,短线角度来说,明日又是一个收获的好季节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注意!中小板个股在股改前将全线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