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杀毒软件 » 瑞星杀毒软件2011 » 升级后,瑞星被攻击或者被破坏了吗?!!!!!!【求助】
诗云 - 2005-7-5 12:46:00
我的系统是XP,我的电脑是定了每周升级一次,定时杀毒,不能确定是几号起,升级以后,只要是启用了瑞星实时监控,我的电脑就几乎不能动,而请教某些电脑高手,教我在资源管理器里,查到在瑞星文件夹里一个名为rsagent.exe的文件,这个文件占用了CPU的100%,关闭此文件后,可以正常杀毒,电脑基本恢复正常,但我经常登录的几个论坛,却不能正常显示及使用,而且这个文件似乎是不断生成的,杀毒也不能删除,每次重启电脑后,它就会出来。可恶!
另外,那个卡卡狮子似乎也不见了,以前杀毒的时候,它总是会跳出来的啊。
我单独对瑞星的文件夹杀过毒,没有发现病毒。
另外,我的瑞星定的查杀目录是各个硬盘、内存、邮箱。
请问,应该如何处理?
最初的爱 - 2010-12-16 15:11:00
建议卸载,安装瑞星,如果麻烦你也可以修复瑞星
1
查看完整版本: 升级后,瑞星被攻击或者被破坏了吗?!!!!!!【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