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本站站务区站务 能不能在卡卡论坛里开设一个“瑞星智囊团”的专题区?

1   1  /  1  页   跳转

能不能在卡卡论坛里开设一个“瑞星智囊团”的专题区?

能不能在卡卡论坛里开设一个“瑞星智囊团”的专题区?

众所周知,这几年来我们瑞星在杀毒业界实在是声名狼藉。或许我们瑞星只是缺一个好点子。
而在我们卡卡论坛里活动的有不少是瑞星的死党。
Many hands make light work.
开设一个“瑞星智囊团”的专题区,大家一起来努力,我们或许可以获得一个好的点子,没准凭借这,我们瑞星可以重新东山再起呢?

或许我只是有点热情过火,不过让瑞星重新东山再起,又有什么不好呢?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5.0 (X11; Linux i686) AppleWebKit/534.35 (KHTML, like Gecko) Chrome/13.0.762.0 Safari/534.35
最后编辑dg1vg4 最后编辑于 2014-12-19 13:53:27
分享到:
gototop
 

回复 4F 天月来了 的帖子

说得好像也是啊。
的确,卡饭论坛要比这儿热闹多了。毕竟他们都是爱好者。
最后编辑dg1vg4 最后编辑于 2015-06-10 10:19:42
gototop
 
1   1  /  1  页   跳转
页面顶部
Powered by Discuz!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