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综合娱乐区活动专区历史活动 说说自己第一次游戏账号被盗的感受

1   1  /  1  页   跳转

说说自己第一次游戏账号被盗的感受

说说自己第一次游戏账号被盗的感受

偶第一次正式的打网游,就是九城的WOW,在六区克苏恩,人族术士。

因为第一次玩网游,也没什么经验,用了两个多月好不容易练到46级,终于穿上了心仪已久的巫妖法袍。结果第二天上线发现自己裸着,一怒之下删号重玩。55555555555,从此以后再也没有在网吧玩网游,上QQ。

当自己终于可以骑着千G坐骑满世界逍遥的时候,回想当时被偷经历,估计偷我号的也是个菜鸟吧,那么垃圾的装备都要,是个没品的小贼呢。呵呵。

WOW推出密保卡是个不错的东东,一般的“小马”似乎都可以抵挡住哦。

用户系统信息:Opera/9.50 (Windows NT 5.1; U; en)
分享到:
gototop
 

回复 9F zengjie5927 的帖子

嘿嘿,我也是天天带着跑啊 无论何时何地,都要保证可以WOW哦
gototop
 

回复 14F BAGGIO·18 的帖子

偶大学时代是好孩子,不玩网游。
gototop
 
1   1  /  1  页   跳转
页面顶部
Powered by Discuz!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