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  1  页   跳转

显示器不停闪烁的问题

显示器不停闪烁的问题

一台联想老显示器,2000年的,但目前还不想配新机,所以暂时用着,现在开机后出现了字幕和图标不断上下闪烁的情况,有时不知怎么动的又稳定能用。屏幕刷新率调了60和70都一样,分辨率是800X600,不知是什么原因造成

另买了台二手主机,当时试机时没问题,交易后他说机上的内存条不是那条,换了另一条(与他广告上的一样),我没有再试机,回家后连接上发现,刚开机一切正常,当出现XP图标时,显示器就灭了,不能正常显示,问了他,说是F8进入调试,因为还没有键盘,不知是不是这个原因,一并问了。
上面二台机隔了很远不方便交换测试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6.0; Windows NT 5.1; SV1; .NET CLR 2.0.50727; TheWorld)
分享到:
gototop
 

回复:显示器不停闪烁的问题

环境干扰、显示器元件老化损坏或显卡有问题都可能导致显示器闪烁,你不方便交换测试就只能送修了,或者你对电子元器件有一定研究可以都拆开里边看看。

当出现XP图标时,显示器就灭了,这个也很多原因了,硬件不兼容、驱动、散热系统异常等等都有可能,你可以找到别的键盘试试安全模式不就知道了?
gototop
 

回复:显示器不停闪烁的问题

谢谢楼上的解释
gototop
 
1   1  /  1  页   跳转
页面顶部
Powered by Discuz!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