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威胁感知系统亮相2018中国网络与信息安全大会

近日,2018中国网络与信息安全大会在四川成都举行。本次展会由四川省信息安全产业发展推进小组办公室、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四川省委员会主办,瑞星作为国内知名安全厂商受邀参加了本次会议,展示了瑞星网络安全威胁感知系统,与全国信息安全50强参展企业代表共同探讨如何打造数字经济贸易投资技术合作平台。


(图)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牛晓峰致辞


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牛晓峰出席大会并致辞。他表示,中国网络与信息安全大会今年以“聚焦网络空间安全,护航数字经济发展”为主题,既高度契合网络安全和数字经济发展战略,顺应国家网络安全发展趋势,又是助推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这将促进全国网络与信息安全产业加快发展。

瑞星的网络安全威胁感知系统展台位于信息安全专区,展示了瑞星公司最新推出的一款全方位、多层次的整体病毒监控防护系统和态势感知展示系统。



瑞星网络安全威胁感知系统能基于威胁情报驱动威胁的预警、分析和响应,统一协同企业内部的软硬件安全产品形成立体式防御网,准确定位攻击来源和受害目标,并通过高性能流量探针采集全流量数据,利用大数据技术对威胁进行追踪溯源,实时感知企业网络安全态势。

瑞星在恶意代码领域数十年的耕耘,建设了覆盖全球的威胁情报网络,用户覆盖大量互联网用户和企业级用户,并且瑞星与全球30多家顶级安全厂商建立了长期的威胁情报分享机制,可以说具备了超强的情报获取和感知能力。借助瑞星的威胁情报能力,瑞星网络安全威胁感知系统能够帮助用户建立自己的威胁情报中心,并共享瑞星的所有情报资源,帮助用户建立网络安全预警、分析和响应体系,以提升威胁的感知能力。

企业网络安全是一个风险管理过程,需要通过点、线、面的结合,构建一个涵盖终端、边界的安全体系架构。瑞星网络安全威胁感知系统能够统一协同企业内部的软硬件安全产品形成立体式防御网,准确定位攻击来源和受害目标,并通过高性能流量探针采集全流量数据,利用大数据技术对威胁进行追踪溯源,实时感知企业网络安全态势,协助用户实现“看见业务、看懂威胁、看透风险、辅助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