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明星球员超值送

活动时间:62014:00——62624:00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累计金币消费数达到以下金额的玩家,将会获得相对应球员的赠送,您更有机会获得当今世界足坛的绝代双骄之一,正常游戏情况下,只有到达75级以上才有机会录取这些球员,而现在,机会就在你眼前!赶快抓紧时间,把他们招致麾下!
累计消费金额对应球员及游戏中录取该球员所需的球探等级:
活动期间累计消费金币
赠送球员
球员位置
录取该球员所需球探等级
500金币以上
斯内德
前腰
65
1000金币以上
瓜迪奥拉
中前卫
75
5000金币以上
罗纳尔多
中锋
85
10000金币以上
罗纳尔迪尼奥
左边锋/前腰
90
20000金币以上
神秘球员
右边锋/前腰
右边锋/右边前卫
92/100
注:
1.
活动结束后只按照玩家的最高消费金币数赠送球员,每位玩家只可获得一名赠送球员;
2.
累计消费额度达到10000金币以上的玩家可在C罗与梅西之中挑选一人;
3.
活动获奖名单将在活动结束后发布,奖励球员将在公告发布后两天内统一发放;
4.
发放球员潜力激发度为30%,与通常情况下在球探处录取相同;
5.
玩家在球探等级到达相应级别后也可录取指定球员。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7.0; Windows NT 5.1; InfoPath.2; .NET CLR 2.0.5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