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  1  页   跳转

瑞星来我们学校吧!

瑞星来我们学校吧!

上海市实验学校 浦东新区东明路300号 濒临2010世博会区域 电话50860888
瑞星来我们这儿的理由:
1、电脑巨多:四个计算机房160台电脑,加教室、办公室160台电脑,一共300多台;但是电脑无不中MSN病毒,瑞星无法查杀;优盘一插到学校电脑上,就感染病毒,回家用瑞星2008下载版自动查杀,才能剿灭优盘里的病毒。
2、可爱的小狮子经常作怪:早自修时要放5分钟的音乐,但是广播室的电脑里一边放着音乐一边待着卡卡,“打呼噜”声时常传遍全校;甚至当操场大喇叭开启着时,旁边住宅区的住户也时常来反映有“打呼噜”声。
殷切希望瑞星来我们学校!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7.0; Windows NT 5.1; .NET CLR 1.1.4322; .NET CLR 2.0.50727; CIBA)
与世无争,大气做人!
分享到:
gototop
 

回复:瑞星来我们学校吧!

呵呵
gototop
 
1   1  /  1  页   跳转
页面顶部
Powered by Discuz!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