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技术交流区恶意网站交流 http://t.xiazai163.com提示被拦截,申请解除

12   2  /  2  页   跳转

[求助] http://t.xiazai163.com提示被拦截,申请解除

回复 10F 麦青儿 的帖子

就是做下载网站的,itmop就是这个。之前被黑过一次,很多报毒的文件,目前都删了。之前在论坛申诉没人回复,现在这个下载域名的都是没问题了,服务器已经扫过。
最后编辑麦青儿 最后编辑于 2021-11-20 11:28:37
gototop
 

回复:http://t.xiazai163.com提示被拦截,申请解除

9楼拦截的网址页面无法打开,无法确定是否安全的情况下是不会解禁的。你之前一次申诉没人回复是因为去年疫情停工,论坛停止维护了,这种时候可以打客服电话找人工。
gototop
 

回复 12F 麦青儿 的帖子

电话人工之前打过 他们说瑞星防火墙是不运营了,只有瑞星杀毒,不管了。
gototop
 
12   2  /  2  页   跳转
页面顶部
Powered by Discuz!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