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企业产品讨论区瑞星杀毒软件网络版(含Linux) 瑞星整体解决方案亮相2018国家网络安全周

1   1  /  1  页   跳转

[转载] 瑞星整体解决方案亮相2018国家网络安全周

瑞星整体解决方案亮相2018国家网络安全周

​​2018年9月17日,由中央网信办、四川省人民政府、成都市人民政府、成都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共同举办的“国家网络安全周”在成都开幕,共有90多家企业参展,瑞星作为专业的网络安全厂商受邀出席此次活动,并在此次活动中全面展示了瑞星企业级整体解决方案,瑞星展台位于成都世纪新城国际会展中心一号馆A-42,期待各位莅临!

据了解,本届网络安全宣传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和技能,注重展示内容的知识性、前沿性、创新性和展示形式的趣味性、参与性、体验性。





瑞星将近几年的成就向与会嘉宾做了展示与讲解,瑞星企业级整体解决方案分为终端安全解决方案、云安全解决方案、网关安全解决方案,这三大解决方案构成了一个“终端+节点+边界”的安全设施铺设方案,可以帮助企业建立一个全方位、多层次病毒立体防御体系,有效抵御各种病毒和混合威胁的攻击,保障企业网络安全。

终端安全解决方案包括瑞星杀毒软件网络版、瑞星企业终端安全管理系统软件、瑞星安全云终端软件等。其中,瑞星企业终端安全管理系统软件是瑞星公司开发的新一代网络版企业安全防护软件。它集主机防护、网络防护、桌面管理、终端准入、舆情监控于一体,可以实现物理机、虚拟机、Windows、Linux的一体化管理,全面适配国产操作系统、国产数据库,全网络环境适用,为用户提供了一整套终端安全解决方案。

网关安全解决方案包括瑞星下一代防火墙、瑞星下一代防毒墙、瑞星网络安全威胁感知系统、瑞星上网行为管理等。其中,瑞星网络安全威胁感知系统是瑞星公司最新推出的一款全方位、多层次的整体病毒预警防护系统和态势感知展示系统,它能够实现网络安全可视化,将抽象的网络和系统数据以图形图像的方式展现出来,帮助分析人员分析网络状况,识别网络异常、入侵,预测网络安全事件发展趋势。

云安全解决方案主要是瑞星虚拟化系统安全软件,它是瑞星公司推出的国内首家企业级云安全防护解决方案,支持对虚拟化环境与非虚拟化环境的统一管控,包括VMware vSphere、VMware NSX、HUAWEI FusionSphere、浪潮InCloud Sphere、Windows系统与Linux系统等,可以有效保障企业内部虚拟系统和实体网络环境不受病毒侵扰。

瑞星整体解决方案是一套从终端安全、云安全到网关安全的整体防护体系,由瑞星威胁感知系统、瑞星下一代防毒墙、瑞星ESM、瑞星网络版杀毒软件构建深层次病毒拦截、监测、查杀能力,为企业提供专业的网络安全防护,有效抵御不法黑客的网络攻击。​​​​
最后编辑麦青儿 最后编辑于 2018-09-18 15:24:11
分享到:
gototop
 

回复:瑞星整体解决方案亮相2018国家网络安全周

加油,瑞星
gototop
 

回复 2F dongwenqi850604 的帖子

谢谢,一起加油
gototop
 
1   1  /  1  页   跳转
页面顶部
Powered by Discuz!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