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企业产品讨论区瑞星安全云终端软件 关于测试版云终端的若干问题以及建议

1   1  /  1  页   跳转

关于测试版云终端的若干问题以及建议

关于测试版云终端的若干问题以及建议

版本:3.0.0.18  系统:win10  14393  64bit 
如果不勾选系统加固内的数字签名选项 ,然后开启受限程序内的程序联网。 那么就会弹窗 ,各种疯狂的弹。
截图如下:










顺便想请教下 , 是如何智能判别信任程序联网的?测试的结果貌似是数字签名?

不勾选数字签名的选项 ,是为了防止部分带有数字签名的木马病毒 如果勾上我觉得在安全性上是欠考虑的。





And,联网弹窗能不能增加详情选项?点开后能够看到是出站还是进站流量?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5.0 (Windows NT 10.0; WOW64)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hrome/47.0.2526.106 BIDUBrowser/8.6 Safari/537.36
最后编辑悠然爆菊花 最后编辑于 2016-10-12 10:42:56
分享到:
gototop
 

回复: 关于测试版云终端的若干问题以及建议

转发研发回复:
如果不勾选系统加固内的数字签名选项,疯狂弹窗,是正常的。
安全和性能上要做取舍,不想弹窗又想安全,不太好办。
如何智能判别信任程序联网,抱歉不便透露。
“不勾选数字签名的选项 ,是为了防止部分带有数字签名的木马病毒 如果勾上我觉得在安全性上是欠考虑的”,如果发现了不会被拦截的病毒,欢迎发给我们。

联网弹窗增加详情选项的建议,已收集待产品经理考虑。
gototop
 

回复 2F 麦青儿 的帖子

好的,麦姐。了解了。辛苦各位了。
gototop
 
1   1  /  1  页   跳转
页面顶部
Powered by Discuz!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