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  1  页   跳转

[求助] 全功能 怎么老误报路由器

全功能 怎么老误报路由器

全功能 怎么老误报路由器的IP ping入 还有就是开启ARP防护后各种误报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5.0 (compatible; MSIE 10.0; Windows NT 6.1; WOW64; Trident/6.0; QQBrowser/8.0.3345.400)
分享到:
gototop
 

回复 1F 314698711@qq.com 的帖子

全功能的版本是多少?
请您提供误报的截图看看,截图上传方法请参考:http://bbs.ikaka.com/showtopic-8616820.aspx
请把全功能日志的db文件导出压缩发来。日志导出方法:鼠标右键托盘处小伞图标>>查看日志,右上角倒三角功能菜单处选择备份日志,把生成的db文件压缩发来。
最后编辑瑞星工程师16 最后编辑于 2015-05-07 15:50:27
gototop
 
1   1  /  1  页   跳转
页面顶部
Powered by Discuz!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