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个人产品讨论区瑞星杀毒软件瑞星杀毒软件2011 我的电脑一个小时准时死机,求大侠指点

1   1  /  1  页   跳转

[求助] 我的电脑一个小时准时死机,求大侠指点

我的电脑一个小时准时死机,求大侠指点

我的电脑一个小时准时死机,求大侠指点。开机一小时后,死机,鼠标可动,但系统没任何反应。重新启动后,一切正常,但一个小时后又死机。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5.0 (Windows NT 6.1; WOW64) AppleWebKit/537.1 (KHTML, like Gecko) Chrome/21.0.1180.89 Safari/537.1
分享到:
gototop
 

回复 1F wjdz2000 的帖子

系统正常的时候查看一下事件日志,是否有相关异常。
gototop
 

回复:我的电脑一个小时准时死机,求大侠指点

电脑散热有问题没有!
没事我踩踩!
灌水是我的第一要义!顶贴是我的首要职责!
时令鲜果猕猴桃,有需要的私信我!
gototop
 

回复:我的电脑一个小时准时死机,求大侠指点

让电脑公司的专业人员重新安装个系统,如果装过系统之后,仍然死机,那您的电脑肯定硬件有问题了,先看一上散热器风扇是不是转的不流畅了,换一个,如果转的还可以,并且散热器不热的话,那您的主板或者其它的部件可能有问题了。有时电源供电不足可能出现这个情况!
gototop
 
1   1  /  1  页   跳转
页面顶部
Powered by Discuz!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