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贺岁活动第三弹】打年兽,经验好礼多又多!

【新春贺岁活动第三弹】打年兽,经验好礼多又多!




过春节,打年兽啦!携带金币、点券、免费借兵次数、募兵令等6大好礼的年兽,喜临送福。打败它,更送大量经验哟!尽情使用炮竹、轰天雷招呼它吧!厚礼相随,经验欢送!


活动范围:1月30日(含)之前已开所有服
活动时间:1月31日0点至2月6日24点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击败出现在世界地图上的“炮竹运输队”,可收集炮竹。使用炮竹打年兽,就可获得丰厚奖励。
a.
6大好礼:每一次使用“炮竹”或“轰天雷”(金币道具,伤害更高奖励掉落几率也更高)击打年兽,有概率会掉落金币、点券、募兵令、高级丹书铁卷、借兵次数、黄金锤其中一种。
b.
大量经验:击败年兽后,可获得大量经验,玩家等级越高,经验越多。


年兽说明:a.年兽共有3只。打完1只会有15小时的CD时间,CD结束才能打下一只,CD可以使用金币直接消除。


b. 3只年兽,击败越后面出现的,可获经验越多;


c. 活动结束时,年兽没打死,按已经打掉的血量占比发放经验(例:已打掉年兽30%血量,则发这只年兽总经验奖励的30%);


d. 如果打完3只年兽,还不过瘾?!可以使用金币继续召回第3只年兽,继续打,奖励拿到爽为止!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5.0 (Windows NT 6.1) AppleWebKit/537.17 (KHTML, like Gecko) Chrome/24.0.1312.57 Safari/537.17 SE 2.X MetaSr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