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堡战队Nicky获得APPT扑克赛季军

第7届亚太扑克巡回赛APPT韩国首尔站主赛事于3月14日-17日在乐园华克山庄进行,赛事共吸引了225名世界各地的选手参赛。德堡扑克明星职业队作为国内第一支专业的德州扑克战队,共派出了4名成员参加本次比赛!其中包括在国内德州扑克宣传普及以及技术引进方面做出了巨大贡献Ted Wang;被誉为国内最年轻的“百万先生“Nicky;在影视、话剧、音乐策划及作家等多个领域都有突出贡献的王小山以及美女牌手Genie。值得欣喜的是,德堡扑克明星职业队成员Nicky在历时3天的主赛事中,经过20多个小时锲而不舍的斗智斗勇,成功淘汰世界200多名顶级牌手,最终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获得总奖金103,500,000韩元与至高无上的荣誉。Nicky也是本届APPT比赛中名次排名最高的中国选手,让国人在德州扑克这项智力竞技运动的领域里刻上了中国人的名字!



与此同时,今年1月份刚刚取得澳门扑克杯MPC冠军的德堡扑克战队成员Ted Wang也进入了本次APPT的钱圈,取得了第20名的好成绩。集演员、作家、出版人、牌手于一身的德堡另一名战队成员王小山,第一次参加APPT就取得第27名的傲人成绩,可谓旗开得胜。
至此,德堡明星职业队圆满的结束了第七届APPT德州扑克赛事。这些成绩为德堡扑克战队成员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增加了不少宝贵经验,同时在华人德州扑克的发展历程中添上了精彩绝伦的一笔!2013年,他们将代表中国德州扑克的最高水平征战全球各地扑克赛事,在高手如云的赛场上勇攀高峰,展现华人德州扑克运动的风采!将德州扑克智力竞技的一面展现给更多的国内外观众!
另一方面,德堡扑克战队成员们也将在德堡扑克平台现身说教,将自身的经验技巧倾囊相授,共同推进华人德州扑克前进的步伐,让越来越多的外国赛事看到新鲜的东方面孔,让越来越多的外国选手看到中国的实力!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5.0 (compatible; MSIE 9.0; Windows NT 6.1; Trident/5.0; BOIE9;ZHCN)
最后编辑偷猫吃的鱼 最后编辑于 2013-03-22 16: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