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  1  页   跳转

winhex教程

winhex教程



    数据恢复分类:硬恢复和软恢复。所谓硬恢复就是硬盘出现物理性损伤,比如有盘体坏道、电路板芯片烧毁、盘体异响,等故障,由此所导致的普通用户不容易取出里面数据,那么我们将它修好,同时又保留里面的数据或后来恢复里面的数据,这些都叫数据恢复,只不过这些故障有容易的和困难的之分;所谓软恢复,就是硬盘本身没有物理损伤,而是由于人为或者病毒破坏所造成的数据丢失(比如误格式化,误分区),那么这样的数据恢复就叫软恢复。

这里呢,我们主要介绍软恢复,因为硬恢复还需要购买一些工具设备(比如pc3000,电烙铁,各种芯片、电路板),而且还需要懂一点点电路基础,我们这里所讲到的所有的知识,涉及面广,层次深,既有数据结构原理,为我们手工准确恢复数据提供依据,又有各种数据恢复软件的使用方法及技巧,为我们快速恢复数据提供便利。

数据恢复的前提:数据不能被二次破坏、覆盖!

关于数码与码制:

关于二进制、十六进制、八进制它们之间的转换我不想多说,因为他对我们数据恢复来说帮助不大,而且很容易把我们绕晕。如果你感兴趣想多了解一些,可以到百度里面去搜一下,这方面资料已经很多了,就不需要我再多说了。

数据恢复我们主要用十六进制编辑器:Winhex (数据恢复首选软件)



大家可以下载教程,软件就不分享了,建议用正版--(英文版的)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5.0 (Windows NT 5.1) AppleWebKit/536.11 (KHTML, like Gecko) Chrome/20.0.1132.57 Safari/536.11 QIHU 360EE

附件附件:

下载次数:1163
文件类型:application/x-zip-compressed
文件大小:
上传时间:2012-8-16 11:19:35
描述:zip

最后编辑恢复小子 最后编辑于 2012-08-16 11:20:49
分享到:
gototop
 

回复:winhex教程

收藏!!! 慢慢学习~~~~
gototop
 
1   1  /  1  页   跳转
页面顶部
Powered by Discuz!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