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小技巧

1:开新区进去玩,升级到15过掉乱葬3不要去京城,先把10级礼包武器+防具强化到黑铁5,这时候成功率是100%的,省点钱,后期打怪也方便。中途不要领取在线体力礼包包,这样等你强化好体力条应该还不会满,领的可能饱满,不要浪费。
2:关于打BOSS复活,现在前10都额外500声望,竞争应该激烈点,终极秘诀:碰到BOSS刷新,等冷却21上下你点复活,然后可以去了,没云的情况可以22秒上下复活,保险时间是20秒+上你的移动到BOSS的时间。
3:高级命格猎命小技巧,猎命的时候先把姜子牙点亮,然后在重头开始点亮张道陵,等张道陵和子牙都亮了,然后点子牙,再张道陵(又有几率出子牙继续点)
因为张道陵和子牙都出紫色以上命格所以连续点相对几率大点,你懂的。当然不是说一定是出好命格。
4:制作装备技巧,先把10级蓝色的强化化到与你等级对应的强化等级,然后再制作成紫色装备,这样强化费用省不少,而且在你没有紫色的情况下,有空就强化下10级的蓝色装备,强化好了直接做成紫色,紫色就不用再强化,直接现成品,省不少时间。
5:竞技场PK小技巧,要去竞技场打前面的人,觉得难度大,可以私底下先试试,不同的阵法,伙伴位置多试试,哪个胜率高然后再去打。
6:阵营战不同实力技巧,认为自己基本上打不过别人的这种玩家,可以选着出战1人,然后战斗了就刷新,再参加,虽然失败声望低,但可以用频率来弥补。对于中等实力的玩家,可以出战全部刷新,这样速度快不少,而且中途可能终结了那些连的高但残血的玩家。对于高手追求连杀吧!
7:培养小技巧,没至尊培养,建议先用其他培养,培养到那种培养的上限,然后用2元宝进行培养,就培养其中的2项就好,不要想着3项都绿色再点确定那个几率太小,物理职业培养绝技,武力。法师职业,绝技,法术。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7.0; Windows NT 5.1; InfoPath.2; .NET CLR 2.0.50727)
瑞星安全游戏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