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技术交流区硬件交流 如何消除电脑音响杂音?

1   1  /  1  页   跳转

如何消除电脑音响杂音?

如何消除电脑音响杂音?

请教个问题,就是开麦克风,但是,不是用耳机的那种麦克风,所以需要用音箱听声音。但是现在问题是,一插上麦克风,音响就有杂音,请问怎么消除掉? 麦的接口一插上电脑,音箱就有杂音了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7.0; Windows NT 5.2; Trident/4.0; .NET CLR 2.0.50727; .NET CLR 3.0.04506.648; .NET CLR 3.5.21022; SE 2.X)
分享到:
gototop
 

回复:如何消除电脑音响杂音?

针对你说的问题,想有几种可能:
1)软件设置问题:在你插上麦克风时,有可能是因为你未正确设置好麦克风相关声音控制选项,你可以尝试检查:右键单击任务栏音量图标——打开音量控制——选项——麦克风选项中的“静音”(注:此静音并不是指禁用麦克风,而是禁止即时的声音从麦克风传入后从耳机里插放,也就是说不让自己听到自己的声音从耳机里出来),勾选后,再尝试是否还有杂音。
2)硬件设备问题:如电源导致的电流热噪声及声卡等设备引起的噪声等。

然而,基本上是考虑麦克风的硬件设备和软件设置问题。

如有问题,请站内短信回复我!
﹎﹎﹎﹎﹎.☑.林花謝了春紅.太匆匆.,☂,.無奈朝来寒雨.晩来風.☑.﹎﹎﹎﹎﹎
                               
--->>罒鄭重承諾:
        ◥◤ 勵志苡“博學之,審問之,慎思之,明辯之,篤行之”為目標而奮鬥終生 ◥◤
                                                                                    --->>罒簽: ゛菩提樹下.
gototop
 

回复:如何消除电脑音响杂音?

也有可能是接触不良引起,楼主将线拔了重插一下。
最后编辑yalicuan 最后编辑于 2010-08-03 17:07:11
gototop
 

回复:如何消除电脑音响杂音?

可以尝试调整麦克风与音响及计算机之间位置的距离,避免可能存在的电磁干扰;
再者检查电脑与音箱之间的连线;
如果楼主是用的是笔记本且带有内置麦克风的 请禁用掉其中的内置麦克风 只选择外接的麦克风(控制面板----声音--- 录制选项----右键选择)
gototop
 

回复:如何消除电脑音响杂音?

楼主是不是开启麦克风增强了,2楼的方法可行,按照2楼说的,再把麦克风关掉试试
gototop
 
1   1  /  1  页   跳转
页面顶部
Powered by Discuz!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