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双核至强+945G“主板套装的骗局!

近在很多电脑城和淘宝上冒出不少至强CPU+945主板套装的,价格非常诱人,250-500之间,这个所谓双核至强+945主板套装,其实就是山寨主板,上边焊了一片604针的P4级至强CPU,CPU是无法拆下来的 。

该U是至强不假,因为多了超线程技术,到JS嘴里就成双核至强了,于是乎在一次装机的时候就被JS忽悠了。说:你不要去买什么双核奔腾、双核赛扬,那都是落伍的东西,要买就买好的。就买这个吧!这个是双核的至强啊!很厉害的,服务器上用的,而且价格也便宜。于是我就拿下了这个所谓的“双核至强”。和我一样上当的也有不少,至少我知道的就不下5个人,买完之后上网查询才知道是上当受骗,我给他们的建议是立马去换,有换成功的,用这套垃圾换了E5200+G41。而且关键是没加钱。

看看吧,JS多么凶猛,他们让我们用能买真正双核的钱,卖给我们的确是这个P4级别的古董单核至强。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7.0; Windows NT 6.1; Trident/4.0; QQPinyin 730; QQDownload 625; TencentTraveler 4.0; 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6.0; Windows NT 5.1; SV1) ; SLCC2; .NET CLR 2.0.50727; .NET CLR 3.5.30729; .NET CLR 3.0.30729; Media Center PC 6.0)
最后编辑V迅哥V 最后编辑于 2010-03-24 00: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