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中出现系统蓝屏后的处理方法

请在测试出现蓝屏后,将核心内存转储dump文件按照下面的方法提交。


设置:右键点击我的电脑,属性,设置,高级,启动及故障恢复,设置,写入调试信息:核心内存转储,确定。



DUMP文件的命名规范:请务必遵守以方便比对分析


为 “卡卡论坛昵称”+“-”+日期(月、日)+“-”+“问题”.RAR


如:麦青儿-0908-QQ2007点击邮箱蓝屏.RAR



上传文件步骤



步骤1:访问http://www.91files.com/


步骤2:点击右上角的登录,使用 邮箱地址rising09@09.com 用户密码:123456 登录



步骤3:切换到“文件上传”的TAB页面,点击【浏览】按钮选择预上传的文件,选择好后点击 Upload Files 上传文件



步骤4:上传成功后,若使用rising09@09.com账号登录则无需进行进一步处理,关闭页面即可,若使用自己的账号登录,则请照下图操作复制连接地址并发送过来即可。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6.0; Windows NT 5.1; SV1; TencentTraveler 4.0; .NET CLR 2.0.50727)
本帖被评分 1 次
最后编辑麦青儿 最后编辑于 2008-09-11 19:3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