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综合娱乐区活动专区历史活动 [珠峰安全之旅追踪报道] 出发第二十三天,回京,庆功宴

«4567891011   10  /  11  页   跳转

[珠峰安全之旅追踪报道] 出发第二十三天,回京,庆功宴

在网上看来一圈,瑞星网站对于这次的跟踪报道很不解渴,不到位。去了40 人,有几位的写作能力是相当强的(因为他们是万里选一),文章报道太少了。 车子开的少的,就应该多写文章或发照片。 我本以为,文章和照片我们是看不完的看才是。大文章现在写不出来也没关系,就每天 写流水帐也行。 要知道,多少人都在关心 你们呢!
gototop
 

一次纯粹的商业秀!!!!!!!!!!!!!!!!
gototop
 

感谢蓉城花茶的用心良苦,也请保重自己!其实大家都是一颗红心两种准备,但两家公司把大家的信任当儿戏,一脸店大欺客的样子,真不知有没人看这么多人的肺腑之言?当初说要驾驶好、写作好的,后来选拔时加了会医?现在看来也不知该说什么好了,反正我至今未收到瑞星的说明,我们当初的材料、E-MAIL地址都在那里?今日走过不吐不快,看到这样涣散的论坛为两家公司难过!心已散,气何存,可怜的中国企业!
gototop
 

十二辆帕拉丁,四十名瑞星勇士,一个不少,我看到这个消息兴奋得都快掉眼泪了,真得很激动,我是帕拉丁迷,也驾车去过很多地方,但是西藏我没有去过,报名的时候因为要赶着上班,没有很详细地说明,虽然没有去成,但是这四十名勇士代替我去了,我每天都在关注这次活动,上去了,全都上去了,太让我兴奋了,向这四十名勇士致敬,谢谢你们
gototop
 

好羡慕啊!支持下先!!!
gototop
 

真吊偶的胃口!明年合适的季节偶自己去!到那时日客则到定日的路也修好了,呕.哈...哈...哈!想想都美!
gototop
 

引用:
【为什么不懂的贴子】  一路上遇到很多拨自驾游的朋友,其中有三拨是参加了瑞星这次活动,没有被选上的“勇士”,我敬佩他们,能够去实现自己有理想。在四川的山路上,一辆小奥拓连续四次疯狂超过车队,而且在山路急弯时毫不减速,一度令我们极为诧异,直到能上网之后,看到卡卡网社区里他的留言,才知道是一个瑞星的用户,他用一种奇特的方式来表达对此次活动的支持,我在此代表瑞星感谢他。
...........................


  大言不惭的自我解嘲!
  
  落选的瑞星勇士们驾驶小小奥拓连续四次疯狂超过瑞星PALADIN车队,以一种无声的呐喊抗议瑞星公司的某些“扫著星”、“白虎星”、“丧门星”欺骗瑞星客户感情,既当婊子又立牌坊的作秀。
  
gototop
 

不容易,应该为他们祝贺,他们是真正的勇士!!!!!!!!!!!!!!!!!!!!!
gototop
 

我看到衣人的名字咯!
gototop
 

引用:
【a119的贴子】感谢蓉城花茶的用心良苦,也请保重自己!其实大家都是一颗红心两种准备,但两家公司把大家的信任当儿戏,一脸店大欺客的样子,真不知有没人看这么多人的肺腑之言?当初说要驾驶好、写作好的,后来选拔时加了会医?现在看来也不知该说什么好了,反正我至今未收到瑞星的说明,我们当初的材料、E-MAIL地址都在那里?今日走过不吐不快,看到这样涣散的论坛为两家公司难过!心已散,气何存,可怜的中国企业!
...........................


  支持!落选的勇士们向你们致敬。蓉城花茶请保重自己!有空到QQ群:15148746来坐坐。
gototop
 
«4567891011   10  /  11  页   跳转
页面顶部
Powered by Discuz!NT